微信公众号运营技巧有哪些?

 微信公众号运营技巧有哪些?

   所谓的微信营销,根据字面意思就能看出来是通过微信来做营销。但是你要知道,微信它并不是一个媒体。我认为微商首先要做的就是完全摒弃我们之前应用多年的营销思维和方法,从0开始,从自身实际出发,想想我们应当如何来做微信分销。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营销的小技巧。

 

    1. 微信公众号注册

 

    微信公众号注册的昵称和微信号要尽量统一,客户加你也非常方便。昵称在注册微信认证的时候只能修改一次,所以大家要仔细想好昵称再去注册,保持昵称和微信号高度统一,这样比较有利于日后推广。

 

    2. 分享文章到朋友圈

 

    转发文章的前提是文章的质量,能给别人带来思想、技巧,粉丝受益了,自然就会去关注、分享你的文章。很多文章通过朋友圈的转发扩散,会造成阅读人数超过转发人数的几十倍。

 

    3.微信公众平台的定位

 

    可以是励志故事、心灵鸡汤、冷笑话,可以是电商实战、推销技巧分享,也可以卖水果、海鲜、面膜等,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做。千万不要把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变成万能神器,简单、专一就是最好的武器。

 

    4.前期注意维护粉丝关系

 

    微信公众号前期要注意维护你的粉丝,不要心急火燎的立马推送广告、赤裸裸的商品,每天这样,再亲近的人也会把你拉黑屏蔽。建议前几个月不要发广告。后期也要花大量时间做内容,少做广告推送,这样才能潜移默化、水到渠成的影响你的粉丝从而产生购买行为。

 

    5.重视互动、增强粘度

 

    因为微信不像微博,可以吸引大量的人去转发和评论,只有通过与客户的沟通来取得顾客的信任。水不流动就会变成死水,微信公众号如果没有活跃度那就是一个死号,没有任何的价值可言。

 

    6.线上营销、线下成交

 

    许多微商是以同城客户为主要目标的,常常在线上连续的分享内容,展现自己产品的实例,分享产品的常识文明,不做推销,把目标客户吸引到线下成交。可以采用给目标客户送小样、送试用装等发放,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后果最好。

 

    7.如无必要尽量不要打扰客户


     做硬广推广时,要尽可能的少打搅微信好友,一天最多推送两三个主要广告,最好早上和中午发,这个时间段查看微信的人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