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学院互联网+创新获央视关注

近日,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CCTV NEWS)播出了一则“互联网+在教育领域的应用”的新闻,武汉学院作为被节目访问的唯一一所高等院校,其教育创新受到了高度关注。

互联网+的应用正在向教育领域延伸,全球化和数字化让学习变得前所未有的触手可及和高效,教育科技的下一浪趋势是什么?创业企业和传统教育机构为抓住机遇正在采取什么行动?针对这些问题,央视专访了武汉学院校监林倩丽。

林校监在节目中谈到:“武汉学院鼓励学生上一些顶尖大学的网络公开课,包括美国和中国的顶尖大学,这样学生能够切身体验顶尖教师的教学;此外,我们也将科技融入教学前沿,以腾讯精英班为例,我们请来了腾讯的技术高管和教师一起设计课程,他们同时也作为‘应用专业教授’参与教学;同时,我们不仅教授学生专业技能,还非常重视通识教育,批判性思维和创新技能,因为当知识获取的成本变得极低时,运用全人教育帮助学生融入现实社会变得至关重要。”

链接:http://www.iqiyi.com/w_19rtjtvag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