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教育平台问答

 1.什么是微教育平台

 
 
微教育平台是基于微信接口,专门针对学校研制开发的教学平台。微教育平台集学校品牌推广、在线教育、教务教学管理、在线招生等等一系列实用工具为一体。通过微教育平台,学校可以将微信公众号的功能进行华丽的延伸。
2.微教育平台有什么功能?
 
 
在微教育平台上,可以进行相册管理、咨询推送、成绩查询、校园调研、班级社区、招生登记、教师管理、班级管理、失物招领、二维码签到等等。同时,可以根据学校需求定制功能。
3.能具体介绍几个功能吗?
 
 
相册管理:可以将学校的教学楼、教室、操场上传,也可以将师生面貌、校园活动照片上传到相册里。
资讯推送:学校的新鲜事、重要的通知、学习分享等等,都能推送给学生和家长。
成绩查询:后台将学生的成绩输入,学校和家长只要登录学校微官网,输入账号和密码,就能查询自己的成绩。
校园调研:想知道学生对学校饭堂饭菜的意见?发个问卷就能了解。
4.微教育平台有什么优势?
 
 
1.与传统网站相比,突破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信息传递更便捷。 
2.一键管理、查询,方便快捷,提高办事效率和满意度。 
3.实现移动媒体上便捷的双向交流,提高信息到达率。 
4.宣传上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打开微信就能宣传,提高宣传效果。 
5.微教育平台搭建是不是很难?
 
 
不难,您只需要选择好套餐,提供平台搭建所需要的资料,我们负责进行平台搭建的所有过程。您完工后验收就可以了。
6. 这个微教育平台对学校有什么好处?
 
 
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了,学校应该借移动媒体助力成长,而通过微教育平台,可以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文化窗口。花小钱,办大事。